桀。

微博:星茶茶到处蹦跶中

第十章 上 过去

思绪拉回时,已经到酒吧门口了。




与憨厚的司机大叔道别后,张真源转身就是一个变脸,直冲酒吧。




奇怪,每次进酒吧都是因为严浩翔,酒吧的环境依旧让他浑身难受。




张真源边找严浩翔边想着,还好他是个Beta不怎么会吸引人,可是严浩翔怎么就是这么大胆呢??




在好几分钟的左挤又推搡之后,终于在角落里看到了坐在沙发的严浩翔……和五个男人??




我焯。




张真源顿时觉得危险系数up++++




冲上去就是一个熊抱住严浩翔将自家发小牢牢箍在怀里。




沃日,全是Alpha!!!




张真源这个时候也有点怕,毕竟自己只是个Beta,到时候这几个Alpha要是兴趣上来了他肯定跟严浩翔一起阵亡。




虽然Beta没有Omega好搞。张真源心里默默地思量,顺便安抚住在自己怀里乱蹭的严浩翔。




他冲周围的Alpha们讪笑了一下:“那个……大哥们你们好好喝,我带着小严先走了,辛苦辛苦。”




也不管后文如何,抱起严浩翔就是一个百米冲刺,又带起一阵惊呼。




完蛋,严浩翔没戴口罩,我又那么好认,肯定明天网上又不安定了。




张真源汗颜。




跑回去马上开车溜走,开到严浩翔家去停好车又赶紧把人抱上楼安顿好,又去给人熬醒酒汤。




张真源在厨房等汤,累的直翻白眼,大冬天的穿的里三层外三层,这个一折腾真是热得要死,索性脱的只剩了件薄薄的短袖,懒懒地靠在灶台边。




突然身后多了一个小熊背包。




严浩翔清醒了很多,在沙发上懵懵地睁眼,抬头看到张真源在厨房忙碌,汗湿的薄T恤把他肌肉线条勾勒的一清二楚,在暖黄的灯光下现在格外诱人。




好好看,好想抱。




小孩子想要的,当然要伸手去拿。




严浩翔晕乎乎地站起来,走进厨房从后面抱住了张真源,也不管他汗津津的T恤,只觉得特别有安全感。




不需要什么Alpha,他觉得只要是张真源,什么性别都好。




张真源把脸红红的漂亮小熊拉到面前抱着,顺着他软软的头毛,说了无数遍的哄人的话又条件反射吐了出来:“我们小猫是不是很难受啊?等一下把醒酒汤喝了我帮你洗澡,睡一觉就好了啊。”




严浩翔呆呆的点点头,又抬头巴巴地盯着张真源,眼睛泪汪汪地像装了一汪星海:“陪我睡好吗?”




张真源怎么会有不答应的道理,在严浩翔面前,他永远是输的。




给严浩翔洗完澡让小熊先去睡,自己马上洗了过来,张真源才走进浴室。




泡到浴缸里,张真源才真的松了一口气。




他无法回应严浩翔的感情,但是他并不想让他的小熊伤心。他总觉得他并不是最好的人选,他对严浩翔也没有爱情的悸动,就只是把他当小孩儿宠着。




像小严这种的顶级Omega,怎么样也得配个好Alpha呀,那才是最佳匹配性别。




他一个Beta,又没信息素安抚,又不能标记给他保护,BO的生育率也很低,这怎么能行。




他看着长大的小孩儿不能受委屈。




泡也不能泡很久,他还要赶紧去陪严浩翔。




张真源匆匆跑出浴室,小心掀开被子就把吵醒小孩儿,但还是被发现了。




“唔……”严浩翔睡都没睡醒,闻到熟悉的味道软绵绵地挪进张真源怀里,冷的一颤都舍不得放开,抱住张真源撒娇:“张张能不能做我老公……”




哎。张真源默默地抱紧严浩翔,默默他的头:“小严,你适合更好的,我不是最合适的那个人。”




见小孩儿迟迟没有反应,张真源便以为他睡着了,直直松了口气,紧绷的神经放松下来,抱着人没多久就进入了梦乡。




殊不知,在他睡着之后过了一会儿,严浩翔又悄悄抬起头,偷偷亲了他一下,眼泪啪嗒滴在了他脸上。




“胡说八道,张张跟我天仙配。”严浩翔将张真源抱的更紧,眼泪汪汪地哭着睡着了。




他才不会放弃,他对自己可有自信了,张真源为什么对自己没有自信。




第二天张真源和严浩翔因为要上早八便早早起床了,等严浩翔上餐桌的时候张真源已经把饭端到他面前了。




本来严浩翔想什么都没发生的,但是张真源的体贴入微又让他想起了他昨晚对自己说的话,鼻子一酸,眼泪又上来了。




还好张真源这个时候转头了,严浩翔迅速擦擦眼泪,整理好心情埋头苦吃,企图用大吃特吃来掩盖自己的难过。




难过他好自卑,难过他不爱我。




兴许是因为昨晚严浩翔喝醉了,两个人心照不宣地对昨晚的表白闭口不谈,只是气氛依旧有点尴尬。




将严浩翔送到他的大学去了,张真源便跑去京大上早课,踩着铃声进教室,座位都没有了只能含泪坐在后面。




上到一半手机一震,张真源收到了自家姐姐的消息:




○:真源,我已经给你把晚上在警局值班的假请好了。




科学是命:?要干嘛?




○:今晚上是你严姐姐和马嘉诚的订婚宴啊,你确定不来?




对哦!!!张真源眼睛一瞪,他才想起来这个事!




科学是命:去去去!知道了老姐




○:跟亚轩一起过来,这样我就不用接你了😜




科学是命:……好吧~_~




哼╯^╰,懒散的姐姐!




张真源关上手机,再次盯向黑板时,眼神完全无法集中。




救命🆘🆘🆘🆘🆘不想见到宋亚轩……




张真源真的是蛮怕那个Alpha的。




下了早课,一个小时后才上下一节课,他就先在教室旁边的咖啡馆坐着,深呼吸了好几下,才鼓起勇气给宋亚轩发了消息。




科学是命:亚轩哥你在吗?




🐟:!真真找我有什么事!




秒回??




张真源不解:这么闲?




科学是命:晚上宴会我们一起走吧,我姐姐接不了我。




🐟:好鸭🦆🦆🦆🦆




???我焯。




张真源真是汗颜😓。




一天课程忙忙碌碌,最后一节六点钟的课张真源没办法上了,因为要提前捯拾一下,准备七点半的晚宴了。




张真源被宋亚轩送到了张家之后本来以为宋亚轩要回去,结果宋亚轩直接跟着他进来了,还跟张媛媛打了声招呼。




??我焯。




这是张真源今天第二次说脏话了。




“你这是……”张真源疑惑住了。




“我谁便就在这儿换好了跟你们一起去。”宋亚轩依旧是不徐不疾的样子。




“??这种重要聚会,难道不都是以家族为单位嘛?”张真源有点恼怒,难得对人说话犯冲了一下,又被自家姐姐一个眼神给憋了回去。




“哦?”宋亚轩依旧带着浅淡的笑容,看似闲适地倚靠在门边 眼神却阴冷了下来,“跟宋晓峰还有宋竞一起去?我犯恶心。”




!!张真源顿时一惊:这么说自己的亲爹?




转头看向自己的姐姐,张媛媛对他眨了一下眼睛。




张真源秒懂:等会再议。




进去换衣服的时候,张真源就收到了姐姐的消息。




○:宋家关系可乱了,宋亚轩他爹是个乱来的,年轻的时候跟严伯父弟弟结婚,孩子还没出生就花天酒地夜夜笙歌不知道出轨了多少个女的,最嚣张的一次还把人带回家了,就因为老公不规矩,你严意伯伯生下宋亚轩没多久就郁郁而终,而那个宋晓峰转头就领了两个女的进门,无名无分的还带了四个拖油瓶,全是他的种,所幸当时宋亚轩早被宋老爷子接走了,直到宋亚轩13岁左右才重新回到宋家。




科学是命:……救命🆘




○:宋亚轩其实挺好的了,但我觉得他很城府很深,宋家就是龙潭虎穴,宋亚轩当时那么小回去,一进门就面对那么多豺狼虎豹,想想活的都艰难。可他不仅活过来了,还活的风生水起!




科学是命:怎么讲?




○:他不知道在哪里积攒的势力,早在他上大学的时候就把他几个私生子弟弟压得抬不起头,爪牙全被他拔出了,只有个宋竞还稍微能看,但跟他一比就是个喽喽,别看他讨厌他爸,宋伯父可是很喜欢他。




科学是命:……




张真源关掉手机,一时失语。




忽然好像,也没那么怕宋亚轩,也没那么对他以前的所作所为反感了。




在宋家的12年,他怎么熬过来的?


PS:严姐姐和马大哥的订婚宴是全书第一个高潮,主要人物次要人物大量出场,剧情开始往悬疑方向发展的一个重要情节点,但是因为人物太多伏笔不好埋,我觉得不能还没构思太清晰就仓促下笔影响观感,所以决定把第九章分成上下,我还需要一点时间去构思,所以第九章下篇在下个星期末发布,感谢大家的支持🤗🤗

评论(3)

热度(1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