桀。

微博:星茶茶到处蹦跶中

第九章 离不开

不用他说,张真源也很有这个意向。




“翔哥你坐好,我马上就来。”张真源听着他软乎乎的声音,本来就一向纵容他的心更是化成一滩水了,他说啥就是啥。




说着张真源便在路边跑着打了一辆出租车让司机开去严浩翔现在待的酒店,嘴里面还在不停地哄“乖乖等一下我,我马上就来了。”




出租车司机大叔挺着个大啤酒肚,长得一脸憨厚相,看到他打个电话哄人的温柔样,笑的格外幸福,忍不住问:“小伙子,是不是回家晚了老婆不开心了?”




大叔声音大,传到了话筒那边的严浩翔耳朵里,他乐得不得了,抱着膝盖在沙发上激动的扭了扭,立刻对着电话隔空叫喊:“对!!我是张真源老婆!!”




“……”张真源看着大叔更加八卦的慈祥笑容,一时竟不知该说什么好。




张了张嘴,不想让严浩翔不开心,也不想扫了大叔的性,还是尴尬的笑了一下没有解释。




他不是傻子,他知道严浩翔喜欢他。




他不讨厌,反而有点受宠若惊,因为从小到大都玩得花的翔哥一直都是肆意妄为的,他一直都是在他身后默默地看着他去玩,去换一波又一波男女朋友,习惯了宠着自己发小的他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好,他倒乐意当严浩翔一辈子的沉稳后盾。




但不知道为啥,自从严浩翔分化之后,他慢慢就不怎么玩了,收敛了很多也不会再与人轻易谈恋爱,开始张真源还挺开心,毕竟嘛,一个Omega,就算再强大,也得好好保护自己,遇人不淑麻烦就大了。




但是渐渐的,他发现严浩翔对自己的态度与以前逐渐背离开来。




听着严浩翔在电话那边嘟嘟囔囔的“张真源是我老公……”“张张跟我结婚”“只有张哥配得上我”诸如此类的话,张真源一阵恍惚。




第一次发现严浩翔对自己不对劲,是在严浩翔分化后两个月。




那个时候正好大学要开学了,严浩翔与自己不在一所学校,因为张真源成绩太好,而且他气性硬,就算考不上京都大他也拒绝了家人提议的塞钱进去。




“太掉价了吧!”严浩翔撅了噘嘴,跟张真源在电话里吐槽这个事,气哼哼地让张真源笑了半天。




“没事的小严,就算不在一所学校里也还在经常走动啊,我们俩的感情也不需要这个来维持啊。”张真源心里暖乎乎的,严浩翔从小便粘他,去哪里没他就不得劲。




可严浩翔是个敏感性子,条件反射就觉得张真源的潜台词就是:长大了该断奶了小严。




“谁要你陪啊,我……”气话说到一半,严浩翔突然噎住了,竟不知道怎么继续说。




啊啊啊啊啊更气了!!




严浩翔直接不说话了,猛的挂断电话让张真源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张真源看着结束的通话界面,愣了一下便无奈地笑笑,也就过去了。




真是小孩儿,好面子又要陪伴的小屁孩。




可没想到这事还没过去。




当天晚上,他就接到了严肆的电话。




“喂严伯父,有什么事吗?”张真源非常疑惑,因为严肆这样的长辈怎么会打他这个小辈的电话。




“小张……哎真是不好意思这么晚了还打扰你,只是小香那个孩子,真的太倔了,一定要你去接,不然就悍在酒吧不走了……”看着严肆臊的不行的声音,张真源连忙答应:“您这是什么伯父,不麻烦不麻烦,阿严的事我肯定一万个愿意插手的,您把定位发我一下吧,我马上就去。”




张真源又打严浩翔电话,居然直接被小孩儿挂断。




张真源错愕,赶紧拿起外套就出门开车走了。




小朋友气性真是不小。




到了酒吧,张真源急匆匆地跑进去,一下子就看到严浩翔醉醺醺地站在舞台中央随着音乐扭动,衬衫开了好几颗松松垮垮地挂在身上,光打下来勾勒出他的曼妙身形,脸上漫不经心的媚笑让张真源看了眉心一跳。




死小孩知不知道在这种地方做这种事情穿这种衣服很危险啊!!!




张真源饶是脾气再好也有点恼怒了,直接挤上去拦腰就把严浩翔抱起跑出了酒吧,不顾酒吧其他人的惊呼声和严浩翔追求者的怒骂声。




怕有人拦住自己,张真源跑的飞快,长腿几步一迈就跑回了车里。




把严浩翔塞进后座时自己也跟着进去,他觉得他有必要好好地跟严浩翔做个工作。




虽然这么多年他一直都是严浩翔混乱私生活的旁观者,但这次严浩翔真的过了。




严浩翔当时在舞池里就不太清醒,被张真源猛的这么一抱一搂弄得更是晕头转向,连平时的半分气性都摆不出来,只知道晕乎乎地往张真源怀里钻。




张真源把他抱到腿上,抱小孩儿似的让他窝在自己怀里,轻拍他的背脊,声音却不太温柔:“严浩翔,你这次做得不对,你让我和你家人都担心了,你也只比我小半年,你不知道分寸嘛?就算你生我的气生我父母的气,你也不应该那你的安全来报复我们,你知道Omega这样在外面有多惹眼吗?”




严浩翔迷迷糊糊地听到张真源的声音,有点严厉,可是他拍背的动作真的很温柔,又想到今天早上闹的不愉快,严浩翔真的想哭。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分化成Omega的缘故,严浩翔的眼泪变得比以前多很多了,想哭一下子眼泪就啪嗒啪嗒掉下来,让本来想教育他的张真源瞬间恍神。




张真源本来想赶紧哄好严浩翔,“乖乖”两个字都条件反射地说出来了,严浩翔却突然攀上自己的肩膀,泪眼朦胧地看着自己,眼里的委屈都快让他心碎了。




严浩翔是严家全家的宝贝,又何尝不是张家全家的宝贝,何尝不是张真源的宝贝。




严浩翔看着他抽抽搭搭地开口了:“我不诚实……我就是要你陪,没,没你我不习惯,在张哥才最安心。”




那眼里浓烈的感情,化不开的依恋和小猫一样的蹭蹭,让从小到大清心寡欲从未动心的张真源头一次感受了来自别人对自己热烈的爱意,真诚到让他失语。


他感受到了,严浩翔自己都没察觉到的,对他的喜欢与依赖。

评论(5)

热度(1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