桀。

微博:星茶茶到处蹦跶中

第十章 下 山雨欲来

华灯璀璨,今夜欢歌。


严家与马家联姻可谓是京都一大轰炸性的消息,会场门口堆满了举着话筒的记者和摄影师,争先恐后地拍照采访,希望能抓住独家爆点。


当有一辆利宾缓缓停至红毯前,媒体记者们又争先恐后地围在旁边举着相机拍照,却迟迟没人下来。


媒体们有点疑惑:怎么回事?


见好久没人下来,拍照的“咔嚓”声都稀疏了很多。


突然门一开,一个身影突然在媒体面前闪过,还没等摄影师们重新举起相机,人已经不见了。


???谁???


只有一个摄影师坚持着没放下相机,所以拍到了一个匆忙奔跑的背影,身穿名贵西装,头顶还翘着一撮呆毛。


摄影师满意地笑了:虽然很糊而且没有脸,但总比没有的好,也算是独家爆料了。


这边,张真源气喘吁吁地跑进会场,狼狈的样子与优雅的氛围格格不入。


喘了口气,他回头看门口,看到自家姐姐款款下车,面不改色地接受了闪光灯洗礼仪态高贵地走了进来,与他形成鲜明的对比。


张真源:……你这样显得我很呆诶!


张媛媛才不管自家丢脸的弟弟,径直走去了后台休息室。


休息室里——


严薇已经收拾打扮好了,看着一身白色鱼尾裙,化成温婉妆容端坐在镜子面前的自己,明眸皓齿,风华正茂。


很美,但却让她羞耻。


如果不是为了事业,自己的订婚宴应该穿着西装出席,搂着自己的小Omega,化成她最喜欢的艳丽的妆容,而是这样清淡温柔的白开水似的样子,作为Alpha,还是下位。


这明明不是她,温柔端庄这样的词从来都不应该形容她。


如果不是为了讨好马嘉诚……


严薇屈辱地咬住了下唇,极力克制住自己的表情,交叠的手已经痛苦地拧到了一起。


这时突然传来了开门声,严薇以为是马嘉诚,又瞬间恢复的温柔大气的笑容,站起来去开门。


可当看到张媛媛的脸时,严薇脸上的笑容瞬间真实数倍:“媛媛!”


张媛媛手舞足蹈地抱住严薇:“薇薇你今天简直美爆了!!!”激动地拉着严薇左看右看,却渐渐发现了不对劲。


“薇薇你今天怎么穿的这么……Omega??”张媛媛盯着严薇的白开水妆,渐渐脸上笑容有些挂不住。


严薇心里一痛,面上满不在乎地笑了一下:“得到什么,自然就会失去什么。”实际上手已经暗自攥紧。


“薇薇说的没错。”一道低沉的男声突然出现在两人身后,让严薇打了个措手不及。


温婉的笑容还没挂在脸上,嘴里已经脱口而出:“嘉诚?”手舞足蹈的样子让马嘉诚看得好笑。


“马总。”张媛媛神色淡淡,毕竟她可是马嘉祺公开的盟友,对马嘉祺的竞争对手不翻白眼就不错了。


马嘉诚还是那副绅士的笑容,看得真是令她作呕。


“我跟薇薇有点事要说,不知道张总是否能回避一下?小两口的悄悄话,外人还是不要听了吧?”马嘉诚笑着下了逐客令,并目送张媛媛冷脸走出了休息室,脸上的绅士笑容才变了味。


他走上前去把严薇仔仔细细看了一遍:“薇薇今天好漂亮!”


马嘉诚向来阴晴不定心口不一,严薇不敢放松警惕,只能微笑附和:“嘉诚过誉了。”


马嘉诚看着严薇僵硬的样子,心下叹了一口气:她始终无法对我放下芥蒂。


可是薇薇,若非对你有意,我为什么甘心被你利用呢?


说是合作,可马嘉诚只是为了得到严薇。


马嘉诚为了缓和尴尬的气氛,笑着打哈哈:“薇薇其实可以放松一点,也不用在我面前装什么,以后还要一起生活很久,天天端着多累啊。”


马嘉诚本意只是为了让严薇放松,殊不知严薇听到后更紧张了:他知道我的真面目?!


严薇低下头:看来以后得再小心一些。


休息室气氛凝滞,但是前面会场却灯火璀璨。


严浩翔一身宝蓝色西装,棕色卷毛像个小王子一样,正在一点点吃着手里端的小蛋糕,旁边是跟他一起干饭的张真源。


“张哥,宋亚轩不是跟你一起的嘛,怎么他还没来啊?”严浩翔脸都皱了,他好想找表哥玩。


“嗯……说是下一辆车会引人非议,我走的时候他孩还在我家,说是再捱半小时再走。”张真源还是低头干饭:宋亚轩不来,他可自在了。


“啊……我焯!”严浩翔的哀嚎都要说出口了,突然看到了门口一黑一白两道身影,惊呼出国粹,让张真源都忍不住侧目而视。


“你看门口!!贺峻霖和宋亚轩一起进来的!!”严浩翔激动的摇了摇他的胳膊指给他看。


张真源忍不住扶额。


人生无常啊宋亚轩,明明是怕舆论而选择后半小时来,结果居然跟贺峻霖撞上……AO一起可比AB一起有看头多了。


贺峻霖作为著名影星兼国内第一大娱乐公司集团星域的CEO,他的出场必然是万众瞩目。


而当他下车,得体的笑容在刚刚挂起时,旁边的记者忽然少了快一半。


??谁??


早就习惯了在闪光灯下视物,贺峻霖跟着记者的方向看过去,看到了一个身穿定制白西装的挺拔身影,看身形真是赏心悦目极了。


正面一看,贺峻霖瞪大了眼:是宋亚轩??


看来自己的风头被削弱真是有原因的。


贺峻霖被宋亚轩惊艳了一把,随即默默笑了一下:“这不就是自己的理想天菜Alpha嘛?”甩甩头,抛弃不切实际的想法,紧随其后跟着宋亚轩走进了会场。


进入了会场就看到了正在吃蛋糕的张真源和严浩翔,一黑一蓝像两只大猫咪窝在角落里,宋亚烦躁的心情顿时被舒缓了。


“表哥!!”严浩翔跳下座位,飞奔跑去抱住宋亚轩,开心的毛都翘起来,张真源略有拘谨,但也亲切地喊了一句“宋哥”。


宋亚轩摸摸严浩翔的头毛,“香香真乖,真源也是”笑的很开心,张真源从没见他笑的这么开心。


一只手攀上了自己的腰,“真源。”


张真源吓了一跳,转过头去发现是马嘉祺:“马哥!”

马嘉祺今天穿了一身红西装,头发弄的三七分,与平时温文尔雅的样子大相径庭,直接让张真源吃了一惊。


“马哥……你今天真帅!”张真源毫不犹豫地夸赞,眼里的真诚让马嘉祺糟糕的心情好了不少。


毕竟自己哥哥拉拢到严家自己还要来参宴庆祝,论谁都是不爽的。


“真源今天也很帅。”马嘉祺一边笑着跟宋亚轩打招呼,一边顺了顺张真源的头毛“真源知道你姐姐在哪儿嘛?”


张真源回想了一下,懵懵地说:“姐姐进了会场就到后台去了。”


后台吗?马嘉祺眉心一跳,但脸上还是挂着笑,“好,那你好好玩,我去找你姐姐了。”说完便直奔后台。


张真源回头,就看到一脸八卦的严浩翔和满脸狐疑的宋亚轩。


??小张不懂。


严浩翔贱兮兮地走过来说:“在后台?后台可有我姐姐在,马嘉祺凑什么热闹,哎不是,我真的觉得马嘉祺对你姐姐图谋不轨。”


张真源震惊了:“你在说啥呢?两个Alpha哎……”但是这次宋亚轩却点头同意了严浩翔的观点:“我也觉得他对媛媛不对劲,毕竟现在AA是可以结婚的。”


“……”行叭,张真源不想争辩了,他觉得他在他们面前总是输的。


争论刚刚落下帷幕,张真源就看到自家姐姐风风火火气冲冲地走出来了,身旁马嘉祺跟在旁边,笑的满脸无奈。


“马嘉诚什么意思!?叫我出去还说我是别人?也不看看他自己在薇薇心里有几斤几两!!!”张媛媛气的信息素都控制不住,浓郁的芍药味让周围的人频频侧目。


“媛媛别生气,我哥他就这样的人。”马嘉祺努力安抚张媛媛,没想到说错了话,张媛媛更炸了:“还哥哥??嘉祺你叫他哥?他配当你哥?他……”张媛媛气到一半,突然想起来今天的场合尤为重要,接下来的话是见不得人的,便突然闭嘴了。


翻了个白眼,气累了往马嘉祺身上一靠:“无语了,就这?”马嘉祺扶住她,笑弯了眼好声好气地哄。


“……”此情此景,张真源也对自己的判断产生了怀疑。


订婚宴还有一个小时才开始,主角还在大厅应酬,张真源觉得尿急,跟严浩翔和宋亚轩匆匆说了一下就走了。


跑到厕所不小心撞到了人,张真源知道这里的人都惹不起,“对不起”三个字说的卑微且快速,完全没有考虑自己也是“惹不起”的人。


突然自己就被那个人抓进了厕所隔间,张真源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抓进去,那时他的心里满脑子都是“玩完了我今天死无葬身之地”。


结果一被关着就被那个人抱住,身上有股淡淡的……玫瑰味?张真源迷迷糊糊地想:不知道是那种玫瑰……


那个人开始舔吻张真源的脖子,潮湿的呼吸和黏腻的触感张真源猛的一激灵,愣了一下随即开始剧烈挣扎:“哥哥哥……这位大哥!!强奸是犯法的!!你不可以这样啊……”但是任他在那个人怀里手舞足蹈也无法撼动那个人半分。


那个人好像被张真源可爱到了,咬了一下他的耳垂,轻声说:“宝贝,你好激动啊。”张真源猛的僵住。


这个声音有点熟悉?……等等!


张真源脱口而出:“丁程鑫??”那个人给他的印象太过深刻,他的声音张真源至今没忘。


摸了摸张真源的头,丁程鑫在黑暗中笑意无限扩大:“我的小缪斯还记得我,我好开心啊。”说着又亲了张真源一口,幽幽的语气让张真源觉得诡异极了,吓得一动不敢动。


救命,谁来救我?!

评论(18)

热度(1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